霞光辉映 七

  哀他文,原创男主,私设如山。

时间线从美国留学开始,没有文笔的流水账。

 

  七. 有这样的男朋友可真是太幸福了。

 

  医院的登记册上写着“Sherry·Miyano”。 

 

  雪莉,当然不会是她的真名。安德烈沉吟地看着那个听起来甜蜜又馨香的名字,想起了其背后的含义——“装在瓶中的西班牙阳光”。 

 

  并非触碰光,她就是光的本身。 

 

  他缴纳了清单上的各种费用,暗暗唾弃了美国医院惯有的趁火打劫的计费规则,拎着一个小书包,另一手提着饭盒去往医院七楼。营养餐虽好但是食之无味,他稍微调动了一下当地某家餐厅后厨,按照严格的标准营养食谱制作出一人份的精致晚餐。 

 

  宫野志保并不怀疑他会在餐饮上做手脚,毕竟以安德烈目前偶尔或者无意暴露出的线索来看,他并没有要害人的意思。两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反而从立场上扯平了,被照顾是应该的,毕竟她挨打,安德烈应该负三分之一的责任。 

 

  “Miyano小姐,该吃饭了。” 

 

  “谢谢。” 

 

  两人的对话总是这样简短。 

 

  她用勺子舀起一勺剔干净了骨的炖煮鱼肉,瞬间就被鲜美的味道吸引了全部注意力,破天荒地把精致晚餐吃完了,至于身旁有什么人在看着,不在自己考虑范围内。安德烈坐在靠背椅上看书,而博尔思,却好像很久没有看见了。 

 

  “Andrea,账单给我,我这里可以报销。”宫野志保吃完一顿看着就价格不菲的晚餐,温和地提醒。 

 

  “没关系,我养得起你。”他从书里抬头,报以令人安心的笑意。 

 

  确实,敢在常春藤大学打人还敢在学校里横着走的人,多半非富则贵,可她实在不乐意欠人这么多,早餐费都不愿意,更何况医疗费,她当然会自己清算。 

 

  叮,邮件提示音,来自Y. A. 。 

 

  消息真够灵通的。 

 

  “To Shiho, 

 

  听说了你受伤的消息,到底怎么了?你最好和我说清楚,我好去处理那些人。 

 

  From Y. A. ” 

 

  字越少事情越大,传到他那儿都不知道该变成什么版本了才会用这种火急火燎的语气。宫野志保沉着地斟酌着用词,用了足足半小时才回了邮件。 

 

  安德烈一瞬间看她看得有些入神。 

 

  天边被夕阳染成灿烂的橘金色,她似乎也被这温柔的光尽数笼罩,白皙肌肤温软又令人着迷,那双眼睛更是仿若某种珍贵的宝石。她本应该很骄傲,应该穿着Gucci的花领连衣裙,身上飘来Versace的香水气息,她也应该有精彩缤纷的爱好,比如手上会拎着一把Roland的小提琴。 

 

  可是已经过去十多年,没有如果。 

 

  她身着白衣,深陷黑暗。 

 

  所有人都无能为力。 

 

  她在美国无亲无故,他一个性别为男的又不方便在医院陪夜,所幸伤情稳定,他便事无巨细地叮嘱护士多多照顾那位名叫Sherry的小姐。而护士小姐早就听说了这位先生直接敲开院长办公室的门,要了一堆专家和贵宾病房,还让医生嘴巴严实点,藏着掖着不让小姐知道,她一个小护士,哪儿敢说不。 

 

  有这样的男朋友,可真是太幸福了哇…。 

 

  。 

 

  然而有些不该来的总是要来,就在博尔思回了本国,宫野志保入院的第二天清晨,安德烈被急促的铃声吵醒,接到了该医院发生了枪击案的消息。 

 

  她所在的七楼,正是被控制的区域之一。 

 

  tbc.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蜜桃蓝莓冰冰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