霞光辉映 八

八 我救我的人。


  清晨注定是宫野志保再也睡不着的时间。 

 

  这病房采光特别好,但是白窗帘透光也尤其厉害,足以把一个沉睡的人从梦中刺醒。 

 

  安德烈带来了挺多的书,还有学习笔记,还用大屏幕给她连线课堂研讨,因此学习进度完全没落下,弄得她对老师和同学都颇不好意思。层层叠叠的化工书籍里,有一本特别花哨的,她好奇地把这本书抽了出来。 

 

  ……财经杂志,原来他还关注这个。 

 

  第一页就是世界富豪榜,第一名是爱德格·唐泰斯,接着的两个是不知道那个国家的人名,前十名也有两三个日本名字。 

 

  铃木家,绫野家…。宫野志保翻了翻,又兴趣缺缺地放了回去,随即一声粗暴无礼的枪响打破病房的寂静,伴随无数穿透墙壁的尖叫声,门上镶嵌的一块玻璃顿时四分五裂散落满地的碎片。 

 

  她被吓到,攥紧了手里的被褥静观其变,呼吸不由自主紧张起来。 

 

  武装人员端着枪撞进门来,却只看见贵宾病房里只有这么一位弱不禁风的少女,和她对视了两秒钟,下意识地把握紧了枪柄的手放松了。 

 

  宫野志保没敢说话。 

 

  以为贵宾病房里必定就是他们寻找的大人物的武装人员也没说话,又握紧了枪,一步一步靠近她,枪口却是向着墙壁。 

 

  “别轻举妄动。”他威胁着,掀开她的被子,检查过双手,收走所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的利器,站在门口警戒外面。 

 

  宫野志保从始至终紧绷,即使对方放缓了语气,枪口也没对准,可一颗小小的子弹就能让她万劫不复。她想了想,保持坐在床上的姿势,小心翼翼地问。 

 

  “请问您找谁?” 

 

  “和你没关系,想保命就别多嘴。”武装人员凶狠回话,想了想又问她。“你认识‘唐泰斯’吗?我们找一个姓唐泰斯的人,有钱人。” 

 

  可不巧了,刚刚财经杂志上写着的有钱人正是唐泰斯,遗憾的是她没听说过,至少不知道医院里有没有这个人。因此她诚实地摇了摇头。 

 

  。 

 

  “警官,要是对方对人质做出什么伤害性举动,我会对他进行击毙。” 

 

  院墙外的指挥车内,安德烈长眉拧起,眼神冷冷,一贯温和的俊脸蒙上了浓重的阴郁。“她是受绫野家族保护的人,要是将来出什么状况,你可以直接找绫野家主负责。” 

 

  副警长的冷汗都要流下来了,毕竟他当警察这么久,普通的枪击案不少,但是同时牵连了绫野和唐泰斯两个家族的却是头一次碰上,要是这位绫野先生口中的人质有个好歹,那他的职业生涯也差不多可以玩儿完了。 

 

  “绫野先生,我觉得亲自进去营救还是太危险了,我们应该先和他们谈判,交换条件。” 

 

  安德烈斜了他一眼,对耳麦命令道。“博尔思。” 

 

  “是,整个院区和七楼独份的地图已经发送过去了,也要给警察先生发一份是吧。”随着耳机话音落下,电脑屏幕显示收到新邮件。 

 

  浏览过处理过的标红地图,安德烈心里有了个数,他下了指挥车,系紧军靴绑带,套上冲锋衣,顺手从车的后备箱里抽了两把武器,枪套别在腰两侧。他刚想迈步,又回头对着车里的副警长开口。“我救我的人,你干你的活就行了。让他们悠着点,我不希望因为你的人,导致我的小姐受到伤害。” 

 

  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蜜桃蓝莓冰冰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